繁体简体

利真汽车服务:中国延保行业的先行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09-18 14:40:34

  随着我国乘用车市场增长速度放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目光转向汽车服务后市场,而作为增量市场,延保行业潜在市场规模达千亿级,所以最近几年很多汽车厂商开始布局延保市场,争取分得一杯羹,而利真汽车服务作为延保行业的先行者自然是抢占了先机。

  

  上海利真汽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为客户提供汽车延长保修服务,是《汽车延长保修规范》的主要起草单位。在汽车延保还未真正走入中国爱车一族的生活中时,利真团队已然开始为被爱车一族忽略的汽车后市场服务问题提供研发解决方案,并从国外引进创新理念和先进技术,成为汽车延保行业的开拓者和耕耘者,是《汽车延长保修规范》的主要起草单位,并致力于打造中国汽车服务后市场的新蓝海。而经过几年发展,利真汽车服务已在上海、重庆、成都、郑州、西安、长春、沈阳、广州、南宁、南昌、北京等32余城市设立分公司,延保业务覆盖全国超过2000家4S店,员工超过1000人。

  

  而在公司持续快速发展的时候,上海利真汽车服务还在大力发展科技,坚持科技助力延保业进行一次大革新。作为一家采用“电子合同”形式的延保公司,用户全程线上操作签约,此外,可通过“利真汽车服务”微信公众号可随时查询、下载合同,保证双方信息对称,提升工作效率。通过几年的市场实践及总结,上海利真逐步建立起一套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我们希望利真的平台真正成为让每个奋斗者实现梦想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上海利真汽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科技部,上海市科委评审,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志着公司“科技+服务”的坚实一步。该项目历时近一年的时间最终取得成功,也是公司坚持以“科技驱动公司发展”的重要成果体现。

  

  此外在2021年5月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举办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暨慈善公益表彰大会”上,上海利真汽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荣获“经济发展贡献奖”并作为先进企业代表受邀出席,这也是利真汽车服务第三次获得该奖项,也肯定了利真对于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侯哲

1
共1页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