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聚焦中国品牌出海,行云集团联合凤凰卫视打造纪录片《风从东方来》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09-26 13:14:02

  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影响,同时也给中国品牌出海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契机,中国大国制造力优势在世界市场日益突出的今天,中国品牌在世界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而每一个成功的中国品牌背后都有一个好故事,为解密中国品牌出海的故事,行云集团联合凤凰卫视打造纪录片《风从东方来》,从多个角度剖析品牌出海的不同案例,解析中国品牌出海的亮点、难点、痛点、特点。

  

  作为中国领先的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行云集团,从2020年开始启动全面服务中国品牌出海战略,从供应链角度赋能中国品牌,全面布局出海战略。集团重构了消费品数字供应链,通过全流程SaaS工具赋能全球商品贸易生态,提供一站式、全品类、直达C端的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打造了集出海服务、品牌服务、渠道服务、跨境物流服务等于一体的全球商品综合服务体系,全面助力中国品牌出海。行云集团在日常业务中,发现并成就了更多的中国产品成为海外品牌,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崛起和发展,于是行云集团选择与凤凰卫视合作,通过一系列中国品牌出海的故事,向全球观众展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为帮助中国品牌快速出海,行云集团已经推出百个产业带计划,并且上线招商门户,通过数字化流通赋能,持续升级对中国品牌出海的扶持力度,助力孵化出一批具备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而此次借此纪录片《风从东方来》,观众将会在节目中看到很多耳熟能详的大品牌和隐形独角兽企业,透过这些中国品牌的出海历程,看到中国产品的创意、技术、质量、品牌崛起之路,也将看到背后隐藏着的人生故事和东方智慧。

  得益于中国在全球产业价值链中的角色和历史沉淀,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契机已经来临,而行云集团也将继续升级改革平台数据优势,打通出海渠道和海外中小零售商终端,帮助更多出海企业解决相关出海本地化服务,促进中国品牌出海的发展与升级,也希望更多观众可以通过《风从东风来》关注中国品牌出海,了解中国品牌出海故事,共同见证更多中国品牌出海的奇迹。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1
共1页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