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正式开幕,蒙娜丽莎为中国馆“添砖加瓦”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0-08 15:03:35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迪拜是一个神秘的国度,关于它有各种各样的传说,这个在沙漠上的城市被称为“沙漠奇迹”。2021年,我们可以距离的探查这个神秘的国度,以及在它的土地上所举办的2020迪拜世博会,共飨全球盛宴,一睹国际风采。这是首次在中东地区举办的世博会,也是后疫情时代下举办的第一次世博会。中国将在迪拜世博会上,同世界各国用文化与科技进行良好的沟通与交流。

当地时间10月1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盛装揭幕,正式开门迎客。当天,中国馆举办开馆仪式,“云上中国馆”同步上线。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慎峰,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倪坚,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国际展览局秘书长迪米特里·科肯切斯,阿联酋航空公司主席兼董事长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迪拜警察局总司令阿卜杜拉·迈利等中外嘉宾悉数出席。

中国馆既展现了中国在航天探索、信息技术、现代交通、人工智能、智慧生活等方面的“硬实力”,也通过建筑设计、展览展示、灯光展演等体现了传统文化、人文关怀等方面的“软实力”。蒙娜丽莎作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指定瓷砖供应商,为中国馆的建设“添砖加瓦”,实实在在展现了中国民族企业的智慧与力量。

视觉是全世界人类的共通语言我们不需要明白彼此的话语,也可以共同沉浸在视觉所编织的共通的意义空间中。视觉就是这样神奇,不用去刻意学,是我们与生俱来的能力。通过这门共通的语言,蒙娜丽莎利用视觉审美的传播优势,集中展现了中国文化的恢弘与大气。建筑陶瓷除了展现视觉上艺术,还是融入人们生活的建筑材料、装饰与保护物。在参与中国馆的建设中,蒙娜丽莎用优越的质量和艺术审美打开了中国馆的大门,展示中国传统几千年的文化底蕴,不论是取材于自然生态的天然艺术,还是与传统结合的国潮文化,蒙娜丽莎由内而外向世界诠释了丰富和多彩的中国形象。

这不是蒙娜丽莎第一次在世界亮相,从2000年蒙娜丽莎成立国际贸易部,开启国际化进程,与建筑陶瓷顶尖的国外企业进行合作,深度挖掘和布局中国建筑陶瓷企业的国外市场以及品牌运营的国际化道路,蒙娜丽莎在海外建立了超过400个专卖店和营销网点,将中国优秀的民族企业以及实力向全世界展示。

机遇、流动、可持续的发展与蒙娜丽莎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相向而行,在与全世界连接的奥运舞台、世博舞台上,蒙娜丽莎凭借自身实力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八大场馆瓷砖供应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2018年签约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等等,以及明年即将举办的杭州2022年亚运会,蒙娜丽莎积极进行跨界融合,拓展陶瓷艺术的边界与无限可能,向成为世界的品牌目标不断靠

早在2010年,蒙娜丽莎即被指定为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供应商,而10年之后,蒙娜丽莎与迪拜世博会的邂逅,是品牌实力的见证。“沟通思想,创造未来”是迪拜世博会的主题,通过世博会的展演,充分给予了企业展示自我的空间,抓住机遇,才能握紧未来,具备实力,才能邂逅机遇,蒙娜丽莎秉持实力为根本,科技创新为发展之路,为中国馆“保驾护航”。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