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蒙娜丽莎瓷砖成亚运会指定瓷砖供应商,向世界彰显中国制智风采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5-24 12:29:45

继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落下帷幕后,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引发高度关注,同时期待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再次刷新纪录,展现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与永不服输、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值得一提的是,亚运会是个巨系统工程,整个筹办工作不仅会牵涉到各个行业及领域,而且离不开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与协作。作为国内建筑陶瓷行业的龙头企业,蒙娜丽莎瓷砖早在2020年10月14日就已正式签约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建筑陶瓷独家供应商,并积极参与到亚运会的筹办及场馆建设工作中,只为更好地赋能2022杭州亚运会。

据了解,这已不是蒙娜丽莎瓷砖第一次与体育界展开跨界合作,在此之前,蒙娜丽莎瓷砖就先后与国家女子龙舟队、中国体操队、广东省武术散打队、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等均建立过合作关系,本届亚运会之所以再次被主办方选定为官方合作企业,正是凭借其强大的实力、创新的技术、独特的设计、高品质的产品及高水准的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

自1999年创立以来,蒙娜丽莎瓷砖便不走“寻常路”,始终坚持品牌自主研发创新,把每一片瓷砖都当作艺术品进行打造,多年来先后推出了水晶釉镜面砖、雪花白瓷质砖、陶瓷薄板、轻质板、拉菲经典防滑砖、罗马御石全通体干粒砖、罗马宝石通体喷墨渗透瓷质砖、罗马超石代陶瓷大板、蒙娜丽莎岩板等一系列具有艺术气息和科技含量的创新产品,广受消费者的青睐及市场的高度认可。在生产上,蒙娜丽莎瓷砖一直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这与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的办会理念不谋而合。近年来,蒙娜丽莎瓷砖更是不断地加快了品牌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成功打造出“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标杆生产基地,还被国家工信部列入第一批“绿色工厂示范单位”。

据悉,2021年4月7日下午,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成员单位代表一行一并参观了蒙娜丽莎瓷砖的绿色工厂,整个车间全部采用大数据管理系统贯穿生产全过程,不见一丝飞灰尘土,这让在场的人员无不惊叹,原来陶瓷生产竟可以做到如此智能化、绿色化,亚组委市场开发部运营处副处长陈雄在参观结束时不由得称赞,“这次走访蒙娜丽莎最大的感受就是中国制造值得自豪,为智能制造点赞。”

作为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瓷砖供应商,蒙娜丽莎瓷砖将积极履行责任,为杭州亚运会贡献中国品牌力量,并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的硬核实力。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