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光汇石油旗下的云油加油助力国庆出行 省钱省心加好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09-29 16:32:20

  2021年最后一个长假――“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近日,几大旅游平台不约而同的发布关于2021年“十一黄金周”的旅行趋势报告,基于各自平台大数据,对今年的黄金周出行市场进行预测。

  根据这些报告显示,2021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国内游人数将达到6.5亿人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八成以上。虽然整体数据上涨,但因为近期福建和哈尔滨的疫情、相比于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机票价格上浮等不确定因素影响,这个十一假期,短距离、少切换、周边深度游是旅行大趋势。

  1、周边短途深度游

  某旅游平台负责人表示,今年国庆出游长线游的热潮与高峰没有出现,各地景点都以本地游客为主,这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各地政策有关,可能也会成为近期的一个行业趋势

  “十一”黄金周期间,周边短途旅游需求仍然十分旺盛,休闲娱乐、动植物园、主题乐园等以短途周边游为主的景区主题热度排名较高。

  2、五线城市乡村游

  随着旅游者对小众目的地的进一步探索,在疫情防控升级、周边趋势明显的国庆黄金周,五线城市出现在消费者“新兴旅游视野”里。上述报告显示,今年五线城市的预订占比从去年的6%升至今年的12%。

  黄金周期间选择长线旅游的游客,更倾向于前往地广人稀的乡村旅游目的地。近年来,全国各地乡村游建设发展迅速,美丽乡村成为越来越多城镇居民休闲度假的首选之所,无论是饱览自然风光,感受农业生态还是体验乡村民俗,对习惯面对钢筋水泥的城市游客都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3、红色景点爱国游

  国庆节期间,红色旅游将成为游客出行的热门主题,邓小平故里等名人故居类景区、四川泸定桥等红色遗址类景区都在“十一”黄金周热门景区之列,延安、遵义、贵阳、长沙、杭州、井冈山等地的红色旅游景点人气较高。

  4、云油加油省钱游

  针对前两种出游方式,飞机、火车这些公共交通已无法满足旅行需求,加上机场、火车站在假期期间人流巨大人员密集,存在一定疫情风险,可以预计到,十一期间,更多人将会选择自驾出行。而近期不断上涨的油价,让居民加油消费成本接连攀升,国庆七天,深度游或者周边游对加油开支的压力不小,这也让越来越多的线上互联网加油工具在国庆节前受到更多车主关注,比如云油加油,这种通过返现红包为用户谋福利的省钱加油App就特别受到青睐。据了解,现在凡是登录云油加油App的新用户,即可享受平台准备的三重好礼优惠,一是全国油站首次加油立返6%,二是全国油站长期加油笔笔返3%-5%,三则是合作油站每笔立减3%-20%。

  

云油加油截图品牌图.png

  据悉,云油加油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第四桶油”光汇石油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加油App。目前光汇云油已经率先打通了全国11万座油站,无论是在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BP石油、壳牌石油等大牌油站,还是在普通民营油站,车主们均可以享受到省钱、便捷、可靠的加油服务。

  5、错峰防疫安全游

  最后,据各平台数据显示,此次国庆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7日,游客也可以选择拼假等方式,错峰返程,避开客流高峰。近期国内疫情,出行前,一定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病例报告及中高风险地区情况,随时了解疫情及防控信息,注意查询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更要做好旅行期间个人疫情防护措施。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侯哲

1
共1页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