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贯穿“人货场”,物优家未来智家构建舒适家居行业新生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0-18 13:27:55

生活不单单是解决温饱,更多的是品质的提升。在家居方面,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人们越来越关注家居的舒适与健康,“品质生活”逐步成为终端业主的刚性需求,一站式舒适集成和多元化的选择成为新的市场趋势。

也正是这样的市场发展趋势及行业现状,促使各大暖通品牌纷纷走上了“舒适家居”的发展道路。一站式舒适集成商之间的竞争之激烈,已经不言而喻。

而在同质化的市场环境中,只有“标新立异”才是突围之道。暖通舒适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设备供应平台——物优家·未来智家,便凭借对「人货场」逻辑的精准分析,打造舒适家居行业新生态,走上了差异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人:以人为本,让“品牌·渠道·用户”三方受益

从消费发生前,物优家·未来智家就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打造优质全渠道一站式服务体验。当消费者对舒适家居产品有购买需求时,可以通过物优家·未来智家官网、线下门店了解相关产品及专业的解决方案。物优家·未来智家在为消费者定制合理的舒适家居方案时,也会充分考虑消费者的利益,并在后期安装服务环节上发力,制定严格的安装标准,提高产品的安装质量,让消费者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更加省心。

当然,为用户定制舒适家居解决方案,不仅需要考虑消费者的利益,还应该包含品牌方、渠道方等环节具体利益价值的体现。针对品牌方,物优家·未来智家通过多渠道全面推广和自身口碑赋能,帮助品牌提升销量,确保合作利益;而对渠道商,则提供线上、下市场营销支持,帮助门店形成长效的获客、转化、促销等营销保障。

可以说,物优家·未来智家正用更宏观的普惠价值,让品牌方受益、渠道商受益、消费者受益。三者之间,建立起良好的能量循环和关系导向,能够建立起新的舒适家居产业生态圈,最终实现良好的生态发展。

货:超级产品矩阵,提供一站式舒适家居解决方案

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物优家·未来智家与众多舒适家居行业头部品牌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整合包括但不限于“冷暖风水智”系列舒适家居产品,以涵盖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全部场景。

目前,物优家·未来智家已经和三菱重工空调、法国夏贝采暖、三菱化学可菱水、纽诺新风、赛偌新风、AO史密斯等众多高端品牌达成深度合作。以三菱重工空调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遍布全国渠道网络为依托,物优家·未来智家与众多舒适家居行业头部品牌形成超级供应链矩阵,超级产品阵容、更灵活的商品组合方式,让产品从单一走向了集成,从而让用户的选择更加广泛和多元化。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物优家·未来智家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选择,已经从简单的产品对比升级到了方案对比,从而真正满足用户多样性、个性化的舒适家居集成需求。

场:侧重体验,场景式营销尤为重要

新零售时代下,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并且在短时间内就能感受到产品质量和系统舒适度的体验式营销,则给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感受。这种场景式营销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大大减少了消费者在选购舒适家居产品时的时间成本。

对此,物优家·未来智家在终端门店里融合了各种品牌,共同打造舒适家居应用场景,通过场景营造来满足消费者的预期;同时,会通过一体化的智能控制,实现不同品牌之间的智能联控,为用户提供多选择、跨品牌、一体化的舒适家居集成方案。

此外,物优家·未来智家专门为渠道商研发了一个集成型的数字化管理工具(门店管理),当消费者在店内询问相关产品功能时,可以通过软件一键将相关视频推送到门店的现场大屏,帮助消费者更直观地去了解产品。

不可否认的是,舒适家居行业的发展将大势澎湃,从业者要做的就是要顺势而为。物优家·未来智家也在不断探索和进化,联合好品牌方以及渠道商,共同将好的产品和体验带给终端消费者。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