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当“双十一”遇上左右沙发,硬核年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0-19 16:19:30

轰轰烈烈的“双十一”狂欢大幕即将拉启,提前凑满减、熬夜付尾款、组队养猫猫……五花八门的玩法,让“双十一”成为许多年轻人的购物主战场。

爱疯,爱玩,爱“剁手”,爱性价比,爱主播甚至超过爱豆,这些看似不羁的表象背后,隐藏着当下年轻人坚持自我的消费观,他们说,“消费,就是为自己想要的世界投票。”左右沙发正是以常出常新的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家居产品,让年轻人能够自如选择想要拥有的家居生活。

美在自由,潮在左右

年轻一代的审美观念不再局限于规范、工整、对称这些传统的格局之美,而是更崇尚自我的表达与个性的张扬,万物皆美,自由最美。

左右一方面令产品尺寸多样化,分解成转A、转B、休位、转两件、三人位、四人位、转二+休等多种规格的单元,可以让年轻人根据不同空间需求和个人审美喜好,进行选择,打破空间束缚,让沙发组合更自由。

另一方面,左右的每件家具单品可以实现随意搭配,不挑空间设计,不挑装修风格,任由年轻人撞色出惊艳,混搭出腔调,打造私人定制、与众不同的家,让沙发搭配更自由。

增添细节精致度,让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变换材质选择,让轻奢不奢,华美依旧;深层次融合传统文化,让国潮“潮”向年轻,走向世界……

而最重要的,是让每一个人都能在左右做出可心选择,让你的家美在自由,潮在左右,年轻于心。

实用主义 , 生活享受 家

如果你要问年轻人选择家具的标准,可能正是那句“始于颜值,久于实用,忠于享受”。

因为长得合眼缘儿,所以一见倾心;因为生活中很实用,所以愿长久共处;因为用起来是一种享受,所以从此忠于它的品牌。

而采用第七代科技布面料的左右沙发赛尚系列,正是实用与享受两者兼具的典型代表。

运用国际先进色织工艺,使沙发拥有超强耐磨耐脏的特质。同时,表面经过高端技术处理,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水防污,易清洁。无论是液体、污渍,还是宠物的抓挠,都无需担心渗透和磨损,能够有效减少家里“小魔王”带来的家务量,也让一心爱崽(猫猫狗狗)的年轻爸妈们,不再为沙发担惊受怕。

外观和质感真实还原真皮的天然纹理和色泽,触感柔软舒适;表层及底布外增加的保暖层,使它获得极佳的储热性能,四季恒温;每平方米都有10万个微型透气孔,透气性能极佳,让每寸肌肤都能自由呼吸。

既实用又舒适,能够让人均“生活享受家”的当代青年,一眼喜欢后,常用长欢喜。

上新啦!确认过眼神,是年轻 范 沙发~

这个“双十一”,左右沙发不仅将为人们送上丰富的优惠活动,还带来诸多新品,助大家串联幸福家居空间。

莫 兰

甄选头层黄牛皮,手感细腻、伸缩性强,森林绿+雪山白的配色,如清新山风抚过,轻松提亮客厅生活空间。

小尺寸,多规格,灵活组合,满足多样户型。

轻薄扶手,造型精巧,坐宽加深,靠包饱满,在有限的客厅空间中创造无限的舒适体验。

奇幻森境

萃取自然之色,清新优雅。扶手、靠背、座面至座前,覆盖大张幅头层牛皮,皮质精致,触感轻柔。

几何造型扶手,立体剪裁工艺,双层高靠背撑腰护脊设计,更贴身,更舒适。

借鉴跑车底盘设计,采用菱形斜切底框,兼顾视觉的纤薄与力学的牢固,增添层次感与爆发力。

雪山 玫珑

以玫珑绿搭配雪山灰的颜色,带来沁人心脾的清新气质。

采用仿生蜜瓜纹纳米科技布作为面料,自然的色彩与自然的材质携手,演绎着温暖舒适的居家氛围。

底座搭配的金属高脚,可以任由扫地机器人随便出入,属实能够满足年轻人的“懒宅”刚需。

海盐饼干

以比斯开湾蓝搭配甜味十足小麦色,粉蓝CP,双色巧搭,可盐可甜,颜值加倍。

扶手微微外扩,在放大沙发空间的同时,给手臂恰到好处的支撑角度。双层扶手枕更能为小憩时刻的靠躺提供柔软承托,可靠可枕,舒适满分。

靠包的三段式拉点工艺,立体贴背,柔软细腻,仿佛一块块饱满的海盐饼干,带来视觉和触觉俱佳的舒适体验。

线上看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趁“双十一”还未正式开始,赶紧走一波左右门店之约,提前实地感受一下左右的设计,体验一下左右的品质,从而更真切地感知“左右+双十一”的硬核年轻态家具潮品。

下一站,抢购走起!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