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他们与病毒的距离只有2毫米——记坚守抗疫一线的“病毒捕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图说新闻      2021-11-03 09:58:50

额济纳旗东风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卢美司在额济纳旗文体中心核酸采样点对桌面进行消杀(10月24日摄)。

新华社记者 贝赫 摄

在因疫情封控的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天赋佳苑小区内,医务人员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10月20日摄)。

新华社记者 贝赫 摄

巴彦淖尔市援助额济纳旗医疗队队员、巴彦淖尔市医院检验科副主任李婷(左三)和来自巴彦淖尔市的其他9名核酸检测人员合影(11月1日摄)。

新华社发(张琪 摄)

巴彦淖尔市援助额济纳旗医疗队队员、巴彦淖尔市医院检验科副主任李婷(左一)和同事在狭小的实验室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10月31日摄)。

新华社发(张琪 摄)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侯哲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