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光大信用卡:宠物公益专区成宠物与爱宠人士的桥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1-05 16:04:23

  如今的生活中,宠物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重要家庭成员。在这些家庭中,宠物们过着“丰衣足食”的幸福生活。但也有一些小动物流离失所,这个时候,就需要宠物公益组织来对它们实施帮助。而在众多的公益组织及活动中,光大信用卡“宠物公益专区”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

  在“宠物公益”日渐普及的大趋势下,笔者惊喜的发现光大信用卡早就走在了宠物公益的前端。作为一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公益事业的正能量企业,光大银行信用卡在旗下生活服务平台——“阳光惠生活”APP上开设了宠物公益专区,启动两个公益项目“流浪天使月捐人计划”和“微善改变世界”。通过阳光惠生活APP进入精选服务区,选择宠物公益专区,与光大携手共进,号召广大“光大人”用实际行动为饥寒交迫的流浪动物送去温暖呵护。除此之外,光大这次的活动是和国内知名的公益组织“帮帮公益”及公益服务组织“灵析”共同合作,专业的人管理专业的事,明确筹款规则,让筹款落到实处,让每一份爱都有处安放!

  通过了解这个活动,我们足以看出光大信用卡在努力发光、发热——除了提供给我们信用卡上的服务、购物优惠、餐饮满减之外,还在积极引导客户、传递正向价值观。光大信用卡此举为数千万用户参与宠物公益打开了一扇轻松便捷、安全可持续的大门,也体现出金融央企致力小动物保护的积极价值观、对社会文明建设的责任担当。正如品牌主张“你懂世界,而我懂你”所表达的——“懂你,意味着关心你的世界,以及你所关心的世界;懂你,意味着认可你的价值,以及你秉持的价值观;懂你,意味着相信你的信仰,以及你相信的价值观。”

  光大信用卡的“宠物公益专区”为宠物们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同时也让爱宠人士对宠物的爱心有地方发挥,可谓是双向丰收的桥梁。在未来,光大信用卡将继续秉承着“你懂世界,而我懂你”的品牌主张,为宠物和爱宠人士提供更多的互动及帮助,助力宠物公益。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