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再获权威认可!ATFX荣获“全球最佳MT4经纪商”殊荣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1-16 13:36:22

日前,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再添重磅奖项,凭借在金融服务领域的精耕细作和MT4平台优异表现,以及一系列金融科技创新突出成果等成就,ATFX荣获2021全球差价合约大奖主办方颁发的“全球最佳MT4经纪商”奖项,这是对其在外汇领域以及平台科技创新突出成就的认可,也是对企业卓越实力的赞赏,ATFX平台科技创新实力再一次得到了全球认可。

据悉,“全球最佳MT4经纪商”奖项由全球各地投资者公开投票决定,评选过程公开、公平、透明,具备公信力,在业界具有崇高的影响力。ATFX凭借优异的MT4平台表现摘得这项荣誉,也证实了ATFX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科技创新实力和MT4平台竞争力得到了全球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创新MT4交易平台,服务广大投资者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ATFX让全球投资者享受到集行情接收、观察时段图表、技术指标以及画线多维于一体的平台MT4(MetaTrader 4 )。通过多项技术革新和产品迭代升级,投资者足不出户即可自由选择iOS/Android/PC/Web等移动或桌面工具,随时随地享受交易便捷和投资服务,快速实现投资者的交易梦想并满足其外部投资需求。

不仅如此,ATFX积极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以金融科技赋能用户体验。基于投资者便捷、安全、高效的投资管理需求,ATFX向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推出嵌入Trading Central、Autochartist等尖端金融技术的MT4平台,通过技术支持、市场分析为您提供行业内一手资讯和行情分析报告,客户可在MT4自有的功能上,享受科技带来便利的同时还能体验到大数据带来的行情变化。

专业分析师团队,只为更好地服务于您

ATFX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身经百战的分析师团队,且是差价合约领域最为顶尖的专业团队,他们曾就职于著名金融公司为其贡献过超高的回报率。他们从市场行情走势出发,每个交易日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具有前瞻性、策略性的文章。另外,为了让投资者更深入了解金融市场潜在的机遇和风险,ATFX分析师团队还定期接受全球知名且权威的财经频道的采访,为投资者带来时下最新的研判。

客服团队和客户之间的关系形成一架桥梁,拉近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ATFX拥有一支优秀的客服团队,他们不仅懂得如何和客户进行最有效的沟通,还具有极高的服务意识。作为行业的基本功,他们还要做到熟知产品以及平台信息,精通所涉及到平台的规则,进而了解客户的意向,为他们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ATFX清楚客服和平台之间的关系就是纽带。因而,除了具备超高意识的服务理念,我们定期还会对其进行相关培训,极尽全力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如今,ATFX已发展成为全球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品牌,成长为辐射四大洲、客户服务群体超十万余的大型金融科技品牌。这不仅得益于我们自始至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全球最佳的服务,领先的平台科技、优质的服务水准、专业团队的鼎力支持也促使我们得到更多投资者的支持。未来,ATFX将推出更多元化、更创新的金融投资服务,创造更贴心、更人性化的用户交易体验,以实际行动为行业创造无限动力与可能!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