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墨影科技MCR移动协作机器人闪耀深交所路演现场,资方争相追逐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1-22 14:02:52

近日,粤港湾大湾区机器人企业专场路演活动在深圳市福田区拉开帷幕。活动当日,墨影科技COO王萌先生进行了精彩演讲,墨影科技MCR移动协作机器人的架构及技术前瞻性赢得与会观众的阵阵掌声。墨影科技本次闪耀亮相机器人路演活动现场,向大众展示出其硬核科技实力与引领未来的独特魅力。

墨影科技受邀出席深交所路演活动,硬科技实力雄厚

作为硬科技企业代表,墨影科技以其在机器人行业的领先技术和卓越产品获得多方认可,受邀参加本次深交所路演活动。该活动主办方为深交所、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市机器人协会和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旨在搭建优秀企业与全国投资机构之间的投融资桥梁,通过创新科技展示精准传递企业价值,对于行业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助推作用,在业界具有重大的影响力。

墨影科技是全球MCR移动协作机器人及其应用系统开发先驱,拥有国际顶级配置的团队。据悉,墨影科技核心团队由英国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名校全额奖学金硕博研究员、工程专家组成,团队成员曾经主导美国NASA火星机器人、英国Fair-Space 太空机器人、欧盟OCRA离岸设施机器人等国际级科研项目。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科研与工程经验、资深的管理与运营积淀,墨影科技核心团队始终为其长远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慧支撑,不断为墨影科技产品技术创新注入新鲜活力,不断提升墨影科技的市场竞争力。

旗下“超级新物种”闪耀亮相,颠覆式创新成果惊艳全场

在路演现场,墨影科技COO王萌先生向在场观众介绍机器人行业的颠覆性产品“超级新物种”——墨影MCR移动协作机器人(以下简称墨影MCR)。墨影MCR从七个维度颠覆了行业现有的产品与认知。

墨影的苍穹芯,通过选用x86复杂指令集架构芯片,从本质上解决了复杂数据逻辑控制与算力及存取带宽的根本问题;墨影的银河模组,通过轨交级的工业模组实现最高30多轴的并行异构计算,并且远超同行,实现超高稳定性与超长寿命;墨影的光年模组,机器人对内通过EtherCAT总线架构实现“飞速传输”,对外采用独享5G通讯架构,保障超低延时,超大带宽;墨影的后羿模组,通过激光、视觉多通道实现微米级导航与定位;墨影的伏羲示教器,革命性地实现了一体化示教,通过拖拉模块,零代码实现秒级部署,颠覆式地将部署成本进行指数级压缩;墨影的盘古系统,通过三维可视化呈现、自适应、自学习,云边端一体化实现千机级别统一调度;墨影的女娲系统,通过OTA升级,实现机器人本体不断进化与生长,重新定义了机器人行业的新高度,软件包加购与升级模式,同时也颠覆了传统机器人行业“一生一次”的生意模式,重新建立“一生一世”的商业模式。

墨影MCR对机器人行业的颠覆创新,犹如苹果将手机行业黑白屏的功能机革命史创新为可迭代、可进化的iphone智能机,革命式创新交互与交付方式;也革命式创新系统应用生态成长法则,更是依托OTA加持,犹如特斯拉一样,给硬件本体提供升级与进化的可能。目前墨影移动协作机器人(MCR)已成功在3C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医疗、半导体封测等场景中部署,社会和行业反响好评如潮。

整个路演现场,墨影科技MCR移动协作机器人获得现场观众一致认可与肯定。投资人、合作方通过茶歇期间簇拥上前建立沟通与合作,对墨影MCR移动协作机器人进行深入探讨。投资人、合作方更是对墨影科技在MCR项目远大的加购前瞻性和先进的科研技术水平竖起大拇指,连连感叹,墨影MCR的问世颠覆了他们以往对传统机器人的认知。

墨影科技成立于2019年4月份,在短短两年时间内,MCR移动协作机器人这种高复杂度的产品从0到1实现研发和量产,不论其科技研发速度还是产品化量产速度,都可以称为智能机器人时代里的奥林匹克级别的速度,获得多方赞誉和追捧。

未来,伴随着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各种高新科技的快速发展,墨影科技也将持续深耕创新科技市场,加强创新技术在行业中的整合与应用,以创新科技为驱动,致力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