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防部回应涉军谣言:网络并非法外之地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11-25 16:38:46

  中新网11月25日电 针对个别网络平台流传的涉军谣言,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兵者,国之大事”,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个别网络平台炮制涉军谣言“蹭热度”、“瞎关联”、“乱解读”,是极不负责的,也是违法的。

  有记者提问,一段时间以来,涉两岸舆情热度很高。我们注意到,个别网络平台流传所谓退伍老兵“召回应战”的短信,军队权威媒体进行了辟谣。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吴谦称,上述谣言出现后,军队有关媒体第一时间予以辟谣。他还强调两点:第一,谣言止于智者,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通过正规渠道了解军事信息;第二,“兵者,国之大事”,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个别网络平台炮制这种涉军谣言“蹭热度”、“瞎关联”、“乱解读”,是极不负责的,也是违法的。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