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壹品慧携手银河众星,将在品牌新媒体领域持续发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1-26 16:15:37

壹品慧携手知名MCN机构银河众星,将在品牌新媒体领域持续发力

2021年11月24日,电商品牌“壹品慧”与国内知名MCN机构银河众星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杭州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就各自的资源优势和接下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壹品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忠柱、银河众星联合创始人峻楚、壹品慧商品部门的各位负责人以及银河众星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壹品慧运营中心总经理童丽主持了本次签约仪式,会议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展开。

壹品慧以致力于为会员打造“管家式服务”而著称,公司坚持为4600万家庭用户提供优质、安全的生活服务。打造以人为核心的模式,发挥个体零售的力量,重筑人、货、场的新零售,开启具有全新经营方式的——社区“店”商。发挥公司旗下网格员的超前优势,改变传统单一门店的销售模式,借鉴社交电商的裂变模式、极致单品爆款和新零售店铺的场景模式,把线上与线下、社交与门店做到全新的结合,以家庭为本,打造以生活管家式服务为基础的具有全新社交属性的邻里社区“店“商。

壹品慧总经理周忠柱先生表示,本次与银河众星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壹品慧向前迈进体现,也是双方企业资源共享、携手前行的共赢举措。壹品慧将携手银河众星,依托丰富的媒体资源和完善的传播渠道,在品牌建设、新媒体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扩大壹品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壹品慧品牌优质的生活管家式服务!

银河众星作为头部明星MCN机构是国内业务模型最为成熟的明星运营服务商,以“打造行业领先的媒体新零售集团”为目标,公司拥有行业内极具内容基因的优秀团队。旗下签约艺人有汪涵、谢娜、李湘、胡兵、张馨予等,致力于成为平台化思维的品牌服务商,提供品牌直播的生态解决方案。

银河众星联合创始人峻楚先生对本次合作充满了期待,他表示银河众星拥有丰富的品牌打造和内容营销的资源和经验,壹品慧拥有庞大的客户市场,双方未来的合作空间很大,在直播带货、网红经济、内容打造、IP引流、粉丝运营等方面都可以开展深入合作。

本次壹品慧与银河众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携手开启资源共享、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共同在商品定制、渠道下沉、用户洞察与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多维度合作,探寻更多可能,为壹品慧发展前景添砖加瓦,在未来勇攀发展新高峰。一个是社区“店”商的后起之秀,一个是新媒体资深服务商,强强联合必定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和惊喜。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