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共创 共享 共赢丨商合找铺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1-26 16:23:46

2021年11月26日上午,首批商合找铺平台运营服务商合作签约仪式在商合集团长沙分公司总部举行,近百名合作方代表及媒介朋友与会共襄盛举。湖南益民房地产、长沙联峰营销策划、长沙征帆房地产经纪、长沙一拓房地产经纪、长沙房讯通网络科技、湖南壹家人科技、长沙兴欣房地产经纪、长沙友诚房地产经纪、湖南湘江七号网络科技、长沙辉业房地产顾问、长沙恒新营销策划、湖南君焱地产顾问、湖南新湘乾商业管理、湖南古北文化传播等多家公司成功签约,成为商合找铺长沙站的首批授牌合作运营服务商。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被认为是当前商业地产形势下扩内需、去库存的破题之举,对于商合集团在长沙乃至全国商业地产领域构建共创、共享、共赢的商业生态链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是商合集团倾力打造的商合找铺平台和商享荟服务系统首次在湘公开亮相,将由此拉开商合找铺长沙站全面运营的序幕,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

对此,商合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黄学勇先生表示,和合共生、守正出新是优秀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之道,更是商合集团成立的初衷所在。商合正是以“重塑商业价值 绽放商业活力”为使命,秉承“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商业服务平台”的企业愿景,以期通过完善的事业合伙人机制,立志携手各位同盟伙伴,共同打造一个开放、透明、高效、共赢的商业聚合大平台。

针对服务商们关心的商合找铺平台及商享荟服务系统如何落地运营的问题,商合集团长沙公司至诚线副总经理涂志松先生则分别从平台支持、营销赋能、运营支持、交易赋能、平台红利等方面为在场嘉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在场嘉宾的高度赞同。部分合作伙伴更是饶有兴致地分享了之前与商合的合作经验,对下阶段与商合找铺平台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商合集团作为中国首家全链条、全周期、全国性的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业务横跨七大资产管理类别,致力于为商业地产赋能,助力提升商业价值。由商合集团自主研发构建的商合找铺平台,通过平台数字化、智慧化特性为C端客户提供专业化全场景式服务。面对商业地产市场存在房客匹配效率低、物业信息真实性难监管、人员信息管理繁琐等一系列行业难题,商合集团集结行业优质资源,通过高效的系统支持,为B端合作伙伴搭建商享荟系统,提供流量、运营、安全、渠道、管理、金融等六大核心支持,实现商合找铺平台内资源共享,以期全面打通商业市场房、客、人不同维度之间的信息壁垒。商合找铺平台和商享荟系统的互融共通,必将加快整合国内商业市场优质资源,打通商业交易壁垒,共同促进行业整体效能及业绩提升。

共创共享共赢——商合找铺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商合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黄学勇先生致辞

商合集团长沙公司至诚线副总经理涂志松先生发言

合作签约

长沙联峰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陈俊霖先生代表合作方发言

举杯共庆

来源:房产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