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喜讯!动因体育成功斩获“2021中国领先体育品牌”荣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1-29 16:16:13

11月26日,由亚洲数据集团与清华五道口体育金融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领先体育品牌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2021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简称“两个博览会”)期间隆重举行。动因体育经过从经验者推荐、培训服务质量、品牌规模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评选,成功斩获“2021中国领先体育品牌”殊荣。

\

据了解,此次中国领先体育品牌评选共包含“ 2021中国领先体育消费城市榜单”、“2021中国领先体育品牌创新系列榜单”、“中国领先培训品牌榜单”三个部分,旨在表彰在中国体育产业及体育商业领域创新力突出的领先品牌,藉此汇集体育界的创新品牌,通过树立品牌榜样的力量,促进各行业广泛交流,以品牌为驱动引领体育全产业链多元化发展,激活体育产业发展动能。其中,动因体育作为国内知名的青少儿体育培训机构,从2011年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专业化体系、主要针对3—17周岁的青少年儿童,在他们最具可塑性的时期,赋予他们“合理运动,科学炼体”的理性信念,并拥有“少儿篮球”、“少儿网球”和“少儿羽毛球”等多个教学项目。

\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体育产业高速发展、结构持续升级的关键之年。在过去的一年中,许多优秀的体育行业先锋楷模走在前列,促进了我国体育与其他领域的跨界融合不断发展。 未来,动因体育将会继续紧随《“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号召,在“建设体育强国”目标的引领下秉持初心,深耕不怠,帮助更多青少年儿童打造健康身体,让孩子们可以因运动而强大。

来源:时讯互联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