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当局“驻外人员”宣扬“台海战争”,网友:自己惹祸,想拖全世界下水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1-12-03 10:23:58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自己惹出问题,现在想拖全世界下水?”12月3日,台湾“中央社”的一篇报道令岛内网友发出这样的疑问。

  “中央社”报道称,新加坡“亚洲新闻台”(CNA)采访多名专家、学者及台当局“驻新加坡代表”梁国新,专题探讨“台海战争的可能性”,节目于2日晚播出。

  梁国新在节目中声称,台海情势不仅对台湾、对亚洲,甚至对全世界都是“非常重要的议题”。若台海发生冲突,这不仅是两岸双方的事。至于两岸是否会发生战争,梁国新宣称,如果全球国家不关注台海情势,如果认为这是“中国的问题”,就可能发生战争。

  “又再卖芒果干(‘亡国感’的谐音)”,对于这样的论调,一些岛内网友不以为然,对民进党当局加以讽刺。也有人认为,民进党当局不说自己主动挑衅大陆,配合老美出卖台湾利益,“只会装可怜到处央(求)境外势力介入”。

  有网友留言质疑民进党当局:“自己惹出问题,现在想拖全世界下水?”

  更有网友直斥:“不作死就不会死…”

  此前,民进党当局不止一次炒作所谓大陆“军事威胁”。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曾明确表示,两岸同胞都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台海形势复杂严峻,两岸关系紧张对立,根源是民进党当局勾连外部势力,加紧进行谋“独”挑衅。他们的所作所为严重损害两岸同胞的切身利益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也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马晓光还强调,民进党当局炒作所谓大陆“军事威胁”,完全是颠倒是非,倒打一耙。这样的谎言欺骗不了两岸同胞和国际社会。倘若民进党当局执迷不悟,不知悬崖勒马,只会把台湾推向更加危险境地。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