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智助力第十一届央企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启航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2-06 13:36:3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更好促进西藏、青海、新疆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教育部于2021年11月启动面向“三地”毕业生招聘活动。根据“三地招聘”活动安排,中智集团旗下专业招聘平台作为在活动期间负责中央企业“专招”岗位信息的收集、整理、发布和统计工作的唯一指定平台,同时协助央企全面做好“专招”各环节工作。

中智集团助力第十一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启航

“三地招聘”活动自2021年11月开启,将持续至2022年6月,定向服务于西藏、青海、新疆三省区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2021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2届高校毕业生(含当地学籍和入学前户籍为当地的毕业生),上述地区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西藏自治区2022届中专毕业生也可参加。

此次“三地招聘”活动以线上招聘为主,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就业在线、中智招聘平台等开通“三地招聘”活动专栏,发布招聘信息;中央企业可根据实际需要和疫情防控要求,组织现场招聘及其他形式的招聘活动。

活动自启动以来,广大中央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齐聚线上,集中提供面向西藏、青海、新疆等地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助力大学生就业。中智招聘平台目前精选西藏、青海、新疆三地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优质职位、全国央企国企热招岗位,行业覆盖通讯技术、电子/半导体、建筑、电气/能源、自动化/仪器仪表、航天/航空、冶金/钢铁、机械/机电等各个领域,满足不同高校学子多元需求。

来源:齐鲁在线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