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切实拧干训练场上的水分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12-06 14:03:28

  防止训练时间隐性流失

  值 班 员:第73集团军某旅炮兵营营长 邹家奇

  讲评时间:11月22日

  近期,各连队都在抓紧时间认真备战年终考核,同志们训练热情高涨、成绩进步明显,值得表扬。同时,我也观察到一些现象,虽然表面看也在做和训练有关的事,但实际上是浪费时间。

  比如,有些连队在带往训练场时歌声呼号不响亮、队列走得不整齐,值班员就要求停下来反复练;到了训练场,上午刚下达过的训练课目、提的要求下午还要再重复一次;训练结束讲评,有的组训者干货没几句,套话、空话却讲了不少,硬是拖到集合带回时间……凡此种种,都让宝贵的训练时间在不经意间悄然流失。

  同志们,要把在训练场上的时间最大限度转化为训练时间,把时间真正用在刀刃上。下一步,营里将进一步加强统筹,细化训练方案、规范组训流程。同时,我们也会加强训练督导,切实拧干训练场上的水分,提高训练质效,防止再出现训练时间的隐性流失。

  (王梦圆、李 健整理)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