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西北首个知产司法保护平台落地新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1-12-11 14:47:01

12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司法保护平台揭牌仪式在中国(克拉玛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行。在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立司法保护平台为西北地区首创。乌鲁木齐知识产权法庭(克拉玛依)巡回审判点同时揭牌,这是继2020年乌鲁木齐知识产权法庭挂牌成立后司法职能的再延伸。

新疆高院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表示,在中国(克拉玛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立司法保护平台,形成保护中心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为新疆法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供了范本。新疆法院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重要决策部署融入审判实际,全面开创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新局面,为自治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文章来源:法治日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