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浙江上虞全域交通封控 多个镇街实行封闭隔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2-11 14:29:53

中新网绍兴12月11日电(记者 项菁)12月11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通告,自12月11日13时起,对进出上虞区的高速公路、国省道公路、县乡道公路、村(社区)道路、车站、水路等出入口实施交通全面封控。

封控期间,除国计民生、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必需的保障类车辆、人员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人员进出上虞区域。

同时,该区对百官街道、曹娥街道、东关街道、崧厦街道、小越街道、丰惠镇区域实施封控。封控区范围内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严格实施居家隔离管控措施。

当地通告,对不服从封控管理的人员,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从严查处。


责任编辑:左秋子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