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伟东云教育集团荣获腾讯教育2021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集团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2-15 13:54:23

12月14日,由腾讯教育主办的“2021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以“绽放初心,筑梦未来”为主题,旨在立足于我国信息教育战略推进和教育投入持续稳定增长、带动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的背景下,邀请教育界专家学者、各大院校、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进行学术研讨和交流,对下一阶段我国教育领域发展方向进行新的思考。

论坛同时对本年度教育领域优秀企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伟东云教育集团荣获“2021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集团”称号。

image.png

图:伟东云教育集团荣获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集团称号

image.png

图:伟东云教育集团荣获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集团称号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在《教育与学习业态重塑的若干方向》的演讲中表明,未来职业教育的顶部将不止于专科职业教育,本科乃至研究生层面都将有职业教育的位置。

图: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张力

教育部原新闻发言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王旭明做了题为《回归教育初心 重温教育理念》的演讲,他认为教育是人们在漫长的社会生产和劳动中产生的,反思教育过程中的教育异化问题是十分必要的。接受义务教育之外的教育、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是因材施教的重要手段和方向。

图:教育部原新闻发言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 王旭明

伟东云教育成立于2012年,作为全球职业培训平台服务商,通过自主研发的数字化人才发展平台,深耕家政、应急、交通运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等多个领域,为加快各行业人才培养标准和体系建设提供技术支持。目前业务已覆盖全球25个国家,全国25个省级行政区。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