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煌上煌再获中国国际广告节案例大奖,营销实力创造佳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2-17 16:18:28

近日,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正式揭晓了本届盛典获奖榜单。近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机构及媒体人士出席活动,共襄这一行业年度盛典。

本届广告主盛典历时4个多月征集,共计收到年度人物候选316人,年度案例候选2000余件,评审团由中国传媒业、广告界各路精英组成,只有获得评审一致认可的作品,才能进入榜单。因而每一座奖杯都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年度营销的风向标。

在如此激烈角逐之下,煌上煌《2021新春互动营销:幸福中国年》 凭借消费者探知、体验与互动、多渠道整合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最终斩获“2021年度整合营销金案”。煌上煌新媒体经理钟慧敏女士同时被组委会认定并颁发“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1年度贡献人物”奖。

疫情重启后迎来的2021新年,人们对于幸福有更超以往的期待,更需要勇气和鼓励。在竞争激烈的春节营销中,常见的传播内容轰炸已经让消费者形成了高接收阈值,煌上煌另辟蹊径的从“吉利话”的内容角度出发,以此撕开已经形成高阈值的市场关注。

通过吉利话+品牌价值传导+消费者个性化表达的内容组合策略,打出“新年更要煌上煌”的幸福感召,以联手同程打造新年主题航班、贺岁温情短片、创意H5打通线上线下互动、主题KV覆盖全国近5000家终端门店受众等组合拳,将品牌温度融入用户情感需求之中,鼓励大众期待光明辉煌的新一年。

(煌上煌新春短片《一句吉利话》:http://t.cn/A65R4aRK?m=4600819368334619&u=3027531103)

除了在创意上赋予煌上煌更多温情表达,在传播上整合了受众热衷触达的社交平台,对抖音、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进行全方位布局,赋予它们在传播中不同的“职能”。项目总传播曝光6223.39万,传播总覆盖4768.9万人次,成功完成与用户的沟通碰撞与情感共鸣,品牌美誉度得到极大提升。

作为酱卤行业第一股,煌上煌近年来在品牌营销转型升级的成果日渐凸显。此番再获殊荣,充分展现其在品牌营销的强大实力及行业引领地位。对于煌上煌而言,再度添金并不是结束,而是又一个新的里程开启。

在过去2年里,煌上煌共摘得第9届ADEMEN国际广告节、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数字化营销金牛奖、第10届ADEMEN国际广告节等奖项荣誉。这些不错的成绩,是对煌上煌近年来坚持品牌升级创新的最佳回馈,更是煌上煌创新营销理念契合时代发展的最好证明。

不久前,煌上煌正式提出“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战略规划引擎,将通过产品线延伸与升级、品牌焕新与IP化、SI体验空间打造、品牌传播与互动创新、全链路数字化升级等全新营销解决方案,以应对未来市场环境和需求的变化,从而为目标消费群体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