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塑美高科”荣膺第四届海峡两岸旗袍文化节唯一指定抗衰美容品牌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2-29 15:04:35

探讨美学主题, 共话旗袍未来。 2021年12月17日至21日,由厦门旗袍协会、CCTV中视购物《灿烂中国》栏目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海峡两岸旗袍文化节在厦门隆重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几百名旗袍爱好者汇聚一堂,全球各地的各界爱美人士、时尚大咖、各界美业大咖也亲临现场,共襄盛会。

本届旗袍文化节为挖掘、整合社会各地资源为目标,将传承与创新融会贯通,通过搭建平台、以文促产、以秀造势,以“女性美丽 自信生活”为主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旗袍与美学、企业发展、两岸交流的关系,以及护肤美学与新技术的认识与见解。

在本次盛典上, 作为活动赞助商的厦门艾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塑美高科”外泌体荣获“第四届海峡两岸旗袍文化节暨全球华服风尚盛典颁奖盛典”唯一指定抗衰老美容品牌称号,并作为CCTV《灿烂中国》臻选认证品牌参与盛会,见证了各位参赛选手的动人风姿。

据悉,厦门艾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前沿性外泌体研究的生物高科技技术企业。构建“以应用研发为导向,以深度科研为支撑”的研发体系,研发方向为两大模块: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模块、外泌体载药平台研究模块。

塑美高科外泌体品牌是艾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集开发、策划、生产、品牌营销为一体的再生医学外泌体专利抗衰品牌。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开创外泌体美容抗衰新标准,以干细胞健康产业发展为路径,产品覆盖家居、美容专业院线的抗衰权威品牌。

在本次活动中,所有登场的参赛选手均获得了塑美高科童颜外泌体冻干粉套盒及展示自己风采的宝贵机会。 其中旗袍个人大赛的冠军更是荣获现金及塑美高科定制外泌体皮肤银行产品礼盒大奖。跨界高峰论坛活动中,艾赛生物还作为品牌赞助商上台展示,参会者讲解了问鼎诺贝尔奖的“再生医学外泌体专利抗衰技术”。

塑美高科的品牌代表人表示,旗袍诠释了现代中国女性的韵致与婀娜,而塑美高科品牌作为生物美容医学先锋力量,始终以科技为翼、以“科技健福人类”为理念,开展医药与大健康产业相关技术的创新研发,为美丽赋能、为健康护航。传统文化代表的旗袍与生物高科技技术的相约,是传统与现代的至美融合,更是基于旗袍协会群体对于至美的追求和塑美高科品牌的认可。

厦门艾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发展中一直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致力于为推动海峡两岸紧密交流,也希望通过第四届海峡两岸旗袍文化节这样一种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形式,有力地促进美业科技的发展和海峡两岸文化交流,让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学文化和当代的生物医美不断融合创新,走向世界!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