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家卫健委:切实解决好居民生活保障和就医用药需求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2-01-09 11:36:02

  中新网北京1月8日电(张依琳)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发布会,介绍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有关情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8日召开发布会。张依琳 摄

  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3亿,近一周日均新增接近190万例,超过上一波疫情高峰的2倍,我国外防输入压力进一步加大。要严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对闭环管理的全流程、各环节进行再排查再加固;切实解决好居民生活保障和就医用药需求。春节临近,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遵守防疫要求,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报告行程、减少聚集,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完)



责任编辑:黄杨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