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发力金融科技,助力投资者教育,ATFX 2022年参展金融博览会一览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1-12 11:01:33

移动互联时代,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被引入金融行业并形成新的生产力,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模式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被广为推崇。作为业界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近年来始终坚持金融科技创新,推出了诸如ATFX Connect、人脸识别开户系统、Adobe Sign电子签名技术一系列创新成果备受业界和投资者好评。伴随ATFX 版图不断扩张,ATFX投资者教育事业也迎来多点开花局面,相关金融创新产品和服务通过研讨会、金融博览会以及展会等多种形式被广大用户认知了解,并惠及广大东南亚、中东等地区数十万投资者客户。

步入2022年,面对新兴市场供给不足、投资者亟待接受教育的现状,ATFX将全方发力、持续输出高品质的投资者教育内容满足市场需求,同时通过举办研讨会、媒体访谈、图文视频直播等多种方式,帮助投资者提升对金融市场的认识,协助投资者走上进阶之路。统计显示,仅2022年上半年,ATFX现已收到8场世界级博览会的参展邀约,这不仅展示了我们在行业内拥有超高的影响力,而且也反映我们在金融科技引领下,让ATFX受到更多投资者以及行业媒体、机构的关注,我们正以领先同行的金融科技,向全球展示品牌力量。

二月,ATFX占据亚洲金融市场视线

2022年2月,ATFX团队带着满满的诚意奔赴亚洲,与当地投资者共同探讨金融市场行情走势。此外,我们还与行业其他品牌同台竞技,让亚洲投资者切身实地了解行业前端的差价合约品牌——ATFX。

2月22日——24日,ATFX将参加在迪拜举办的全球最大金融科技B2B展会iFXEXPO。据悉,本次博览会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B2B展会,自2012年5月以来,iFXEXPO已经在利马索尔和中国香港等地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750多家参展商,并且已经有40,000名与会者参加了该展会。

2月26日,ATFX应邀参加泰国最具有影响力金融博览会。届时,ATFX将通过面对面的形式为当地的投资者带来丰富且完整的教育资源及方案。ATFX还将为现场投资者讲解金融投资的相关知识,并将针对投资者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此外,我们也将和与会投资者建立友好的关系,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三月,马来西亚

3月19日,ATFX将参加由FINEXPO在马来西亚举办的博览会。据悉,该主办方从2002年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金融和贸易博览会。它已经连接了超过100,000名投资者和财务顾问、银行家、投资者、商人,以及5,000多家金融公司、银行、经纪商的所在市场。

ATFX参加此次博览会不仅可以与商业领袖、投资者以及合作伙伴互动,还可以通过实地讲解为他们排忧解难。这对三方而言都将是一个绝佳的合作机会,也利于宣传自己的品牌,提高品牌影响力。

五月,菲律宾

5月19日,ATFX受邀参加由FINEXPO在菲律宾举办的金融博览会,FINEXPO是一家拥有超过18年经验的大型公司,它已经吸引世界各地来自股票、期权、差价合约、银行的30,000多名职业投资者,金融行业从业者3,000多家金融公司和差价合约经纪商参与其中,地区涉及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泰国、菲律宾、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塞浦路斯、斯洛伐克和俄罗斯等地。届时,ATFX将为当地投资者奉上卓越的与会体验。

六月,塞浦路斯和越南

ATFX在2022年六月将参与两场大型博览会。ATFX团队必将抱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来对待每一次博览会,除了以“金融科技”以及“服务”等吸引众多投资者驻足了解外,我们还将通过现场讲解、操作分析以及快速解答等方式为与会人员带去ATFX满满的诚意。

6月7日——9日,ATFX将参加由Ultimate Fintech组织最大B2B金融科技博览会(iFX EXPO International),该博览会将在塞浦路斯举办,其以汇聚全球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金融服务以及金融科技领域高层管理人员而闻名。此外,该博览会在欧洲、亚洲和中东地区拥有悠久的历史,是成千上万的零售经纪商和机构经纪商、技术和流动性提供商、支付服务提供商、银行、监管机构信赖的旗舰展会。在此次博览会中,ATFX旗下品牌ATFX Connect、AT Premier、ATFX TeamUP等将亮相,为当地投资者带来市场上前沿的金融科技工具。

6月18日,ATFX再次出发参加在越南河内举办的金融博览会。据悉,此次博览会将吸引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新加坡的人员参加,并不仅限于泰国的人员。本次我们也将以赞助商的身份出现,ATFX将拿出多年秉持“价值投资、诚信共赢”的核心理念和原则,为与会人员奉上行业顶级经纪商的风采。

九月,泰国曼谷

步入2022年九月,ATFX持续征战亚洲金融市场。在本月我们将在泰国曼谷参加由IFX举办的亚洲金融博览会,作为与亚洲金融行业快速融合的展会,该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多届,吸引成千上万的金融行业从业者、经纪商、银行等关注,其规模和影响力在亚洲具有极高的声望。

作为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已不是第一次参加如此高规格的展会,我们的团队在这一类型的展会中拥有极高的赞誉,相信在此次博览会中,我们定将为投资者带来更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

十一月,伦敦峰会

11月21日——22日,ATFX团队将参加由Finance Magnates举办的金融伦敦峰会。据悉,该峰会吸纳全球顶级金融科技、数字资产、区块链、零售和机构业务经纪商等,汇集了对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感兴趣的高级与会者,相信在峰会期间将会引发更多“化学反应”。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ATFX在2021年之际已参加过此次盛会,相信我们必将吸取去年的经验,为与会人员带来更好的服务。

2022年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站在行业前端的顶级金融科技公司,ATFX会持续将“金融科技”与“创新”放在首位,通过全球团队不懈努力,形成产品、技术、服务不断提升的格局。此外,ATFX也通过参加峰会、博览会以及展会的形式,与投资者面对面交流,快速掌握市场先机,进而为投资者和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技术,促进我们之间更多的合作,创造更多的机遇。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