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花西子向河南安阳汤阴县捐赠防疫物资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1-13 13:25:00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安阳市第一时间转入全面联防联控应急状态。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向战斗在防控一线的人员捐赠防疫物资,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1月12日,花西子母公司旗下的宜格慈善基金会响应并参与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牵头发起的支援河南抗疫行动,向河南安阳汤阴县捐赠4万多个医用口罩、1000套防护服等抗疫物资。

花西子公益负责人表示,应急救援是宜格基金会设立的三大公益版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一直对全国各地的救援需求格外关注。此次在得知汤阴县防护物资短缺的消息后,基金会内部相关同事立即收集物资、联动上下游企业共同支持、无偿捐赠到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一道安全防线。

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此次援助工作主要负责人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花西子慷慨解囊、雪中送炭,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为河南安阳顺利抗击疫情注入了信心和力量。“我们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需要,管好、用好防控物资,团结更多社会力量,携起手来,早日战胜疫情。”该负责人说。

自2020年开始,浙江省宜格慈善基金会持续关注社会动态,支持应急救援。2020年驰援武汉,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支持抗疫一线医护工作;2021年5月26日,为云南漾濞地震受灾群众提供安置帐篷,为68户受灾家庭共240人解决临时住所难题;2021年7月21日,向河南灾区紧急捐款300万元,其中100万元用于采购紧急救援物资,另外200万元将视灾情需要用于灾后重建工作或追加采购救援物资等。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