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互联派:以高质量的教学服务,打破求职困局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1-14 15:31:01

近年来,我国职前教育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行业突飞猛进的变革,给企业同时带来了机遇和挑战。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则是在变革中办好教育、收获口碑的关键。作为职前教育的创领者,互联派正以其优质的课程与服务,不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学员,在这里成就名企梦想。

互联派力争为学员提供从求职规划、校招资讯、能力提升、笔面辅导到岗位推荐的全链路求职服务。作为连接企业与学生的桥梁,互联派迎合时代的变革,教学服务紧跟企业与学生刚需,正进入高质量成长的新阶段。

互联派:应对『企业』人才招聘变革,升级教学质量

互联派负责人表示,伴随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传统的商业模式不断革新,企业的人才需求也在不断更迭。互联派与各大名企保持紧密联系,顺应企业用人标准,借助信息化手段与优质课程服务,打造学生的求职竞争力。与大量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提供高质量的校招讯息和岗位机会,并覆盖互联网、快消、汽车、地产等各个热门行业。

互联派极致打磨课程,所有的内容经过反复优化,力求学员可以更好匹配目标岗位。据了解,互联派的课程研发团队,对于各企业的人才选拔原则和标准,有着非常深刻的研究。每隔一段时间,企业导师就会根据名企最新的岗位胜任力模型迭代课程,优化实训项目,只有真正了解企业,才能真正帮助到学生。

互联派:解决『学员』多元求职诉求,深化求职服务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深刻改变着学生们的思维、生活和职业选择。从服务90后学员到面向00后学员,当代学生的诉求越来越多元,他们需要一个靠谱的求职后援,帮助其展示出自己的职业价值。可以说,满足学员个性化求职需求不再是做好职前教育的加分项,而是逐渐变成行业发展的必然。

互联派之所以在业内有着影响深远的好口碑,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其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求职服务团队。这支优秀的求职后援由企业导师团队、求职导师团队、教研导师团队、商务团队组成,他们各自有所擅长,可以在学员求职的各个阶段给予相应的求职赋能。根据学生的求职意愿,明确个人优势后规划职业路径。在不断打磨求职课程与提供差异化教学服务中,以学员口碑触达更多目标用户群体。

互联派负责人表示,学员的口碑即求职教育机构的生命线,尊重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发展,赋予学生通往理想职场的竞争力,正是互联派一直坚守的初心。多年来,互联派凭借在行业变革中的不断创新成长,始终充当着职前教育发展的先锋角色。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