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立坚:台湾只是中国的一个省,哪来的什么“副总统”?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2-01-29 08:53:11

  中新网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 张蔚然)据报道,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在洪都拉斯与赖清德“互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此表示,台湾只是中国的一个省,哪来的什么“副总统”?美方应停止与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接触,不向“台独”势力发出任何错误信号。

  赵立坚当天说,中方一贯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赖清德自称是务实的“台独”工作者,多次发表“台独”言论,并顽固坚持“台独”纲领。美方应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肃对待中方立场和关切,停止与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接触,不向“台独”势力发出任何错误信号。(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