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商务部:对欧盟向WTO起诉中国表示遗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2-02-19 10:19:52

中新社北京2月19日电 (记者 李晓喻)针对欧盟将中国专利诉讼案件有关做法诉至世贸组织(WTO)争端解决机制一事,中国商务部条法司负责人18日晚称中方对此表示遗憾,将坚决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该负责人称,欧方磋商请求主要涉及中方在专利诉讼案件中的相关实践。他强调,中方严格按照WTO规则和加入承诺,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立法和执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中欧关于知识产权问题沟通的渠道是畅通的。中方对欧方起诉表示遗憾。

该负责人表示,WTO争端解决机制是成员间解决经贸纠纷的惯常渠道。中方始终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将按照世贸规则处理后续事项,坚决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左秋子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