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爱无疆,ATFX以爱为底色为公益助力,传递公益正能量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2-21 13:34:13

慈善公益事业,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伟大事业。深耕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已是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一路走来持续闪耀的亮点之一。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经纪商,ATFX深知公益不仅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付诸实践的社会行动。时至今日,ATFX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身体力行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用一颗公益心去回馈社会,传递人间真情。

时间回到2021年年底,台风“奥德特”肆虐菲律宾,著名旅游胜地薄荷省遭台风侵袭,多地区受灾严重一片狼藉。彼时当地居民和游客正处于缺水断电,急需生活必需品的紧急状况。作为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菲律宾办事处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企业社会责任部门—ATFX Cares并立即行动起来,快速筹集灾后必需的生活物资,并且和当地政府部门展开联系,希望将我们的关爱和温暖及时送达灾区。

2022年1月22日,ATFX Cares与当地的部门一起向薄荷省的一个城市比恩乌尼多分发了救援物资,帮助许多台风之后仍然没有电和缺乏饮用水的社区渡过难关,为加快城市的恢复贡献一份力量。在此次救援活动中,ATFX向灾区分发了200个物资桶,其中包含毯子、大米和罐头食品,以及100个食品袋、250个水壶和瓶装水、150个卫生用品包。在完成援助行动后,ATFX团队返回邦劳市,又向当地的一个残疾人和盲人社区捐赠了30套物资,帮助社区尽快从灾难中恢复运作。

此次行动是ATFX Cares团队与潘格劳岛(Panglao)市的地方政府部门合作进行,ATFX Cares团队从邦劳市驱车2小时到达比恩乌尼多市,我们的团队受到该市市长、副市长和超过100名受助者的欢迎。天灾无情,人间有爱,ATFX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居民早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重建美好生活家园。

事实上,ATFX每年都会自发开展多个企业社会责任(CSR)项目,通过组织和参与这些项目,我们更好地实现了企业的价值,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信赖我们的品牌。至今为止,ATFX一直参与的慈善项目遍布全球各地,给当地需要民众带去温暖与关爱,在英国,ATFX已经连续四年赞助爱丁堡公爵,助力全球青少年度过更好的童年;在东南亚,我们也积极响应当地慈善机构以及政府的号召,参加了马来西亚“宁丘乐龄之家”敬老院慰问、探访普吉岛阳光村儿童福利院、捐资泰国儿童福利院以及捐赠大量物资用品助力扑灭清迈森林火灾等;拉丁美洲,ATFX团队探访APAC总部,为患有脑瘫的儿童提供帮助……凡此种种,不胜枚举。

在ATFX看来,业绩与公益是互为纽带、相互促进的关系。业绩不断增长——投入公益事业——获取品牌美誉度——推动企业更快发展——以更多资金投入公益事业,以发展谋公益,以公益促发展,事业与公益相得益彰,在社会进步中谋求企业发展,实现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这不仅是ATFX企业业绩与公益事业的发展逻辑,更是ATFX公益与事业关系的真实写照。

ATFX多年来从事公益事业的初衷,并不在于捐赠多少财物,获得怎样的认可与荣誉,而是身体力行践行公益,以自身行动去倡导、带动更多的人一起投身公益,带动全社会的力量去实现更多人的梦想。ATFX亦承诺将在未来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尝试以更多的途径以及方式回馈社会,以期望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