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当局声称要参与制裁俄罗斯 国台办回应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2-02-26 09:23:34

  中新网2月25日电 针对民进党当局称“将参与国际社会对俄经济制裁”一事,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5日做出回应,并正告民进党当局:“台独”是绝路,再怎么折腾都阻挡不了祖国完全统一的进程。

  有记者问:近日,美方称将与欧盟、澳、日、加、英、新西兰、台湾密切合作,对俄实施出口管制。民进党当局随后称“将参与国际社会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对此有何评论?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民进党当局借乌克兰局势频繁蹭热点、碰瓷,再次暴露其顽固“倚外谋独”,千方百计贴靠、勾连美西方,企图掩盖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事实,达到谋“独”目的。正告民进党当局,“台独”是绝路,再怎么折腾都阻挡不了祖国完全统一的进程。奉劝一些国家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停止打“台湾牌”。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虞鹰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