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给佩洛西颁发所谓“勋章” 国台办回应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2-08-03 13:36:52

中新网8月3日电 针对蔡英文给佩洛西颁发所谓“勋章”,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8月3日答记者问时指出,所谓“勋章”,以“撒谎、欺骗、偷盗”为荣、品行恶劣的蓬佩奥之流接受过,可以想象民进党当局给佩洛西“授勋”是怎么一场政治闹剧。

有记者问:佩洛西窜访台湾期间,蔡英文给她颁发了所谓“特种大绶卿云勋章”。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表示,佩此次窜台是其一贯顽固挺台反华错误言行的进一步发展,性质十分恶劣。我们严厉谴责和强烈抗议,并已宣布一系列坚决有力的反制措施。民进党当局在“倚美谋独”的分裂道路上一条道走到黑,留下一连串奴颜婢膝的劣迹,必将付出越来越难以承受的代价,只能以失败告终。至于那个所谓“勋章”,大家都知道,以“撒谎、欺骗、偷盗”为荣、品行恶劣的蓬佩奥之流接受过此类“勋章”,可以想象民进党当局给佩洛西“授勋”是怎么一场政治闹剧。


责任编辑:袁丹华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