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夯实民主基石 汇聚澎湃力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纪实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新闻专题 > 2022年全国两会 > 两会图集      2022-03-03 15:16:04

  上海虹桥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修订草案)》意见征询座谈会(2021年11月26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在浙江诸暨市枫桥镇一个新交付的小区内,诸暨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枫桥镇中队执法人员与红枫管家志愿者现场商讨小区统一装修规范(2021年10月19日摄)。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在设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迎丰村的一个基层人大换届选举投票站,村民在参加投票,村级监察联络员监票(2021年12月14日摄)。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在北京建国门街道赵家楼社区议事厅举行的“两桶一袋”居民征求意见恳谈会上,来自社区的12位垃圾分类达人对“两桶”款式进行投票选择,同时,街道针对桶站位置、定时定点投放等垃圾分类运营管理听取居民意见(2020年5月2日摄)。

  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 摄

  江苏省张家港市永联村永全社区的居民代表在村议事厅民主协议社区环境整治问题(2020年6月19日摄)。

  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在位于北京亦庄的12345市民热线话务大厅,工作人员接听热线电话(2019年11月13日摄)。

  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 摄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