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燃汪汪队!直击警犬“十项全能”大比武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最新酷图      2022-03-04 14:30:48

  为检验警犬技术实战能力,进一步提升警犬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实战化建设水平,近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机动某支队结合任务实际举办警犬“十项全能”大比武活动。

  此次警犬大比武是实战背景下的技能考核,就追踪、鉴别、巡逻、搜毒、搜救、监视、搜爆、搜索、通过障碍和携犬战斗动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检验。

  赛后训导员们进行了反思式总结,表示在下步训练中刻苦钻研警犬专业技能、强化创新用犬意识,进一步拓宽警犬在特情领域的技术使用渠道,确保遇有情况能随时拉得出、打得赢,力争让“无言战友”在专业岗位发挥出更大更强更有力的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军视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