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采摘明前茶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图说新闻      2022-03-29 13:46:20

3月27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市塔山瑶族乡塔山村,茶农在采摘明前茶(无人机照片)。

清明临近,各地茶场进入明前茶采摘的忙碌时期,茶农抓紧时间采摘、加工、制作新茶,供应市场。

新华社发(周秀鱼春摄)

3月27日,采茶工在杭州西湖区的西湖龙井一级保护区的茶园里采摘西湖龙井明前茶的嫩芽(无人机照片)。

3月27日,在杭州西湖区的西湖龙井一级保护区的茶园里拍摄到的刚采摘的西湖龙井明前茶嫩芽。

3月27日,茶农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和平镇滩龙桥村的高山茶园采摘茶鲜叶(无人机照片)。

3月27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市塔山瑶族乡塔山村,茶农在采摘明前茶。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姚思寒
相关文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