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可喜安向延吉市红十字会捐赠爱心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3-29 16:36:37

近日,全国各地疫情涌现,特别是吉林全省疫情严峻复杂,单日新增病例破千,防控形势不容乐观。作为从吉林延吉市走出来的可喜安,那里就是可喜安人的家乡,家乡的疫情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

在朴杰董事长的带领下,可喜安上下同心,集团全体员工及全国可喜安事业者积极行动起来,自发捐款共计2,591,030元,其中朴杰董事长个人捐款100万元。

3月24日,身在吉林延吉的可喜安生物科技金辉总经理,代表全体可喜安人,将爱心款捐赠给延吉市红十字会,爱心款将全部用于抗击新冠疫情。

左一 可喜安医疗器械金哲男财务总监 左二 可喜安生物科技金辉总经理

右一、右二 延吉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

可喜安集团“爱心1+1”公益项目,旨在坚持公益事业的同时,让爱发扬和传承。

自2019年启动以来,一直在回馈社会、奉献爱心。2020年,疫情初次爆发,可喜安人就在朴杰董事长的带领下先后捐款捐物累计超1000万元。今年,疫情再次来袭,可喜安人再次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可喜安与全国400多家健康生活馆,将继续携手同心,去帮助更多人,让爱的力量,生生不息。点点星火,汇聚成光。

来源:中新网吉林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