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习近平:同心合力 和衷共济 携手迎接挑战 合作开创未来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2-04-22 02:38:25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同心合力 和衷共济 携手迎接挑战 合作开创未来

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21日上午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题为《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的主旨演讲。

习近平说:“冲出迷雾走向光明,最强大的力量是同心合力,最有效的方法是和衷共济。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告诉我们,人类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各国要顺应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向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正确方向,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记者丨王鹏飞 邢彬 赵化 彭汉明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