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优路教育:打造产品矩阵,为职业教育领域发展注入力量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4-26 16:57:46

据报道,4月20日,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通过,新职业教育法将于2022年5月1日起施行。新职业教育法在提升职业教育社会认可度、进一步突出职业教育的就业导向等方面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将更有助于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随着我国教育体系的不断完善,职业教育作为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在经济发展的人才供给方面,职业教育在培养多样化技能人才、传承专业技术技能、促进创业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为职业培训机构,优路教育成立于2005年,自运营以来,优路教育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顺应人力资源市场需求,不断夯实职业教育服务基础,提升自身在产品、研发、管理、运营等方面能力,源源不断地为社会培育建筑工程、消防安全、医药卫生等领域的职业人才,并依托作为连接人才、企业的优势,为职业人才提供一系列衍生服务。

优化职教产品矩阵,助力技能人才培养

在国家政策和职业人才需求市场的推动下,应运而生的新职业、新岗位也促进着职业教育供给端企业的发展。

随着行业分工的不断细化,优路教育教学产品研发部门通过市场调研、结合分支机构的线下数据反馈,审慎进行新项目的立项研发。在经过产品研发部门、教学师资部门的层层把关后,最终通过线上或线下课程的方式,为广大学员提供职业教育知识服务。

截至目前,优路教育的职业教育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课程涵盖建筑工程、消防安全、医药卫生、教资招教、财税金融、经济管理、康养技能等多个领域。

未来,随着优路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持续深耕,其职业教育产品的内容精细化程度也将越来越高,将致力于人才服务,为社会培养更多领域的技能型人才。

技术迭代提升效率,服务学员技能学习

自成立以来,优路教育技术产品也伴随着互联网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进行着迭代和升级。

在信息化系统建设方向,优路教育秉承支撑和持续推动公司教育业务发展的理念,对职业教育关键流程,进行优化和升级,推动信息化系统在教育产品打造、教学教研、用户学习体验、用户服务体验等方面的应用。对于教研系统、教学平台、服务平台等不断进行改造升级,提高职业培训领域的服务能力。

在智能化系统建设方向,依托对智能教育的探索应用,利用好智能化学习系统提升个性化因材施教能力,让学员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未来,优路教育会进一步将技术应用同公司业务深度融合,服务于职业培训领域,助力职业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的实践者,优路教育积极推进教学平台的多样化,开发了包括PC客户端、移动APP、WEB网页、微信小程序等在内的一系列学习工具,构建起线上学习、在线问答、社区互动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线上学习平台。多样化的学习平台,为学员打造移动课堂,让学员随时随地充电,方便学员自主掌握学习时间和学习进度。优路教育的移动课堂,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也努力满足学员的各类学习需求。“直播课”“精品课”等网课的学习,“直播+回放”的模式方便学员离线学习;智能题库提供多种做题模式,智能测评及时反馈;遇到学习问题,提供在线答疑服务;提供备考资讯、行业资讯,方便学员及时了解行业信息。

随着新职业教育法的影响不断深入,将指导职业教育领域的方方面面。职业教育社会认可度日益提升,未来,随着我国职业教育体系的持续完善,职业教育领域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对于未来发展,优路教育相关人士表示:优路教育作为职业教育行业的参与者,也将持续深耕职业教育领域,注重产品、研发、管理、运营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不断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向学员提供更优、更系统性的职业教育知识服务,助力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培育技能型人才。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