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莆田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严家教正家风·传美德促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6-07 16:52:52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促进家教家规家训家风建设,近日,莆田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各党支部以“严家教正家风·传美德促文明”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

莆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前往涵江区白塘镇洋尾村李富家风教育基地与李富纪念馆,跟随现场解说员的脚步,通过展板介绍、音频视频等方式,认真学习了李富自强不息、忠贞为国的感人事迹,深刻领悟李富践行报国志、爱国行的高尚品格。活动最后,党员干部分别在主题党日横幅上郑重签名,并表示今后要带头守好底线、传承家风,切实履职尽责、实干笃行,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莆田市军休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阔口社区玉湖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进行沉浸式、体验式现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不断涵养廉洁文化。

莆田市光荣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城厢区东海镇蔡襄家风家训教育基地,深刻领悟蔡襄“清风正气励后人 ”的优良家风,在心中坚定了要把家规传承好,要把家风代代传的信念。

闽中革命烈士陵园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城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涵江白塘镇洋尾村李富家风教育基地、李富纪念馆等地,聆听李富的家风故事,感受李富以“家国天下”为己任的伟大抱负,在一个个事迹中感受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汲取“忠孝礼义仁智信”的修身要义和生活智慧。

莆田军供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荔城区西天尾镇后黄村参观“莆阳家规家训馆”,进一步丰富自身的廉政文化内涵,警示自身时刻注重言行举止,将优良家风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到党性和品德修养中、落实到遵规守纪的自觉行动中,通过家风建设来厚植家国情怀、培育优良家风、传承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传统优秀的家规家训代代相传,激励后人。

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写一封家书”活动,并组织他们前往江春霖故居,参观学习江氏家风家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的责任意识。(莆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