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生态环境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受理生态环境信访举报28.7万件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2-07-06 14:19:13

  中新网7月6日电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6日表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解决了一大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两轮督察受理转办的群众生态环境信访举报28.7万件,到目前为止完成整改28.5万件。

  6日,国新办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展成效举行发布会。翟青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翟青指出,督察着力啃“硬骨头”、消除“老大难”,解决了一大批长期想解决而未能解决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长江岸线保护、洞庭湖非法矮围整治、祁连山生态修复、秦岭违建别墅整治等,这些问题整改已经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人民群众的真心称赞。

  翟青介绍,截至目前,第一轮督察和“回头看”整改方案中明确的3294项整改任务,现在总体完成率达到95%。第二轮前三批整改方案明确的1227项整改任务,半数已经完成。第四、五、六批督察整改正在积极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袁丹华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