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鑫动平台携手娱乐场所智能升级, 数字科技助力娱乐环境长治久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7-13 17:22:03

互联网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的变革。我国全功能接入互联网已有25年,截至2018年底,我国网民规模达10.32亿,互联网普及率达73%。

互联网的发展为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提供了广阔平台,互联网与之结合,推动信息技术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当今时代,信息技术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军事等领域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并渗透到了社会生活各个领域,推动各行业形成数字化生活。

随着数字化的不断发展,杭州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娱乐行业发展中长期以来出现的各种问题,利用数字化科技研发了适合当下娱乐行业从业人员管理的智能管理系统“鑫动数智运营平台”,此运营平台的诞生解决了娱乐行业长期以来面临的管理杂乱、繁琐、成本大等一系列问题。目前,该运营平台已大规模落地,数字化浪潮正在助力娱乐行业迈向“数字科技时代”。

2018年8月,杭州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公司成立后,技术开发人员耗时四个月,实地调研娱乐场所管理流程、业务动态等,研发出“鑫动人事管理系统”。系统主要包含注册、入职、考勤、罚款等功能,服务对象覆盖管理部门人员、企业管理人员、企业员工等,助力企业人事管理,实现场所人事管理数字化;主动拥抱监管,助力政府部门监管数字化转型;安全巡查自动化,减轻企业人员成本。

2020年,鑫动人员管理系统受到了各大娱乐场所的认可,“全面”、“高效”、“便捷”是用户提到鑫动人员管理系统时最先想到的词语。也正是因为在群众中得到了好评无数,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应相关部门需求,落实禁毒安全防范系统,倡导场所开展巡防检查、签署禁毒协议、增加安全培训等功能,数据赋能“警民合一”。

针对近年来疫情情况,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杭州文化娱乐协会,对娱乐行业从业人员进行核酸采集,顺利推进了娱乐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响应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要求对歌舞娱乐场所加强管理需求,自主研发歌曲采集系统,实施违禁曲目监测,聚合各部门管理需求,开发建设“娱乐场所跨部门一件事数字监管服务平台”,助力相关部门工作。

成立四年以来,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成长,也收获满满。

从产品本身讲,鑫动人员管理系统经过不断地升级迭代实现了多业态融合、多场景应用、多角色互通,得到了企业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从公司角度讲,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收获了大批用户,目前为止,鑫动数智运营平台已服务用户一百万人,赋能企业近万家。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为其他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也为自身创造了价值。

从企业社会责任角度讲,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治安、禁毒、文化等管理部门,利用数字化技术,做到了便民、利民、为民,为打造健康秩序娱乐环境做出巨大的贡献。

但这仍不是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顶点,为完善闭环生态,优化用户体验,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2021年年末开启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提供支付、推广、电商、短视频等服务。对于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说,这只是数字化应用征程的第一个阶段。

纵观全局,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经历也只是数字化应用于生活的一部分,希望在未来的发展征程中为更多的领域数字化赋能。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