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民进党循私护短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2-07-16 09:52:29

华夏经纬网7月16日讯:(作者 何溢诚)5月30日,台湾地区立法机构三读通过“政务机要费案”除罪化,此举致使陈水扁案涉及人员均合法脱罪逍遥法外,社会舆论挞伐声浪此起彼落,也被抨击是民进党特赦陈水扁的起手式。如今台湾“高等法院”二审宣判,“政务机要费”一连串的贪渎弊案中,“南港展览馆洗钱罪行”,陈水扁之子也是现任高雄市议员陈致中一干人有罪确定,判处陈水扁妻子吴淑珍、陈致中及黄睿靓等人10个月至2年不等刑期,没收美金千万余元,司法正义,大快人心。

民进党接二连三被揭露出恶劣贪婪的一面,除了陈致中所属的高雄市选区,台南市争取连任的现任市长黄伟哲及其部属,亦遭对手谢龙介连袂厂商掀出疑似涉贿的不当饮宴,照片、录音证据斑斑可考,屏东地区民意代表苏震清也因贪污,遭判处10年重刑,民进党号称“南霸天”,竟是用这种不堪入目的黑金手段来报答绿油油的死忠支持者。

越接近年底“九合一”选举进程,竞争氛围越是让各候选人不为人知的黑暗面陆续浮出,自主意识深植每一个人,是非对错的判断已非昔日盲目的政党认同,任何涉及个人品德的案件,选民都无法接受,是否应该予以谴责并下架,相信睿智的台湾民众,会用手上神圣的选票做出最正确决定!


责任编辑:邱梦颖
相关文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