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广西北海:调整社会面管控措施 海城区继续实行严格封控管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7-27 17:21:23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7月27日发布通告,连日来,在全体市民的支持配合下,北海疫情蔓延势头已经得到有效控制。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决定,按照“分类施策、分区管控”原则,从即日起调整北海市社会面管控措施,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海城区继续实行严格封控管理,时间延长至7月30日。在区内实施差异化管理,对于连续7天没有疫情的小区,允许居民在小区内活动。

二、银海区经过3天的严格封控管理后,现已初步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中、高风险区按有关规定管理。低风险区居民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可在所在社区/村屯除中、高风险区外的区域活动。

三、合浦县已基本实现社会面清零。中、高风险区按有关规定管理。低风险区居民可凭健康码绿码在县域内自由活动。在全市高、中风险区未全部解除前,不允许合浦县人员前往海城区和银海区;因生产、物流和保供需要跨县区流动的人员,必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同时实行闭环管理。

四、铁山港区已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将原有的中风险区全部调为低风险区,居民可凭健康码绿码在区内自由活动。在全市高、中风险区未全部解除前,不允许铁山港区人员前往海城区和银海区;因生产、物流和保供需要跨区流动的人员,必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同时实行闭环管理。(总台记者 廖汨 邓君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