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唐凤要说到做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2-08-08 21:16:07

佩洛西访台后所留下两岸局势紧张的烂摊子,大陆以实体导弹试射、海空军大规模联合长航作战一连展开数天,配合软性虚拟世界网络攻击两手并进,充分秀出大陆的软、硬军事肌肉。

台湾地区现况疲弱,疫情后的重建之路尚缓步重整下,再也无多余的财力、物力、心力去与大陆军备竞赛,但就现有的武器装备,根本无法热炒出一桌给民众安全感,又符合美方胃口的满汉全席,凸显近年来军事备战,都是呼口号、撒银子的凯子军购。

既然硬的搞不定,就只能柿子挑软的吃,高升“数位发展部部长”唐凤竟以“可以破解大陆网攻的新招”为噱头,想在颓微的演习应对上博取些许声量,此举简直打脸“国安”团队平时毫无危机意识,在民进党内已是中心思想与核心信仰的“抗中保台”,显然就是操弄局势紧张来赢取选票的技俩。再者,网络世界无远弗界,攻防尽在弹指之间,大陆演习当天,台防务部门网站就遭击溃,如若是兵城临下、枪林弹雨的实景,局势早已一去不复返,那还有唐凤事后的大言不惭。

唐凤在6月时曾就医疗照护的逃逸外劳问题撰文“寻找对立中的交集”,文内热情洋溢,结尾更是豪语建立民进党当局与民间沟通的桥梁。如今两岸战火恐一触即发,掌管这网络大军的唐凤,是否也该用双赢的思维来找出两岸间的网络交集,而非虚拟攻防,针锋相对下绝无好下场,要和谈先从软性的虚拟世界开始吧。

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 何溢诚


责任编辑:侯哲
相关文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