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安全高效抑菌 诺维信食品级淀粉酶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8-11 17:27:01

在餐具洗涤领域,洗得干净、吃得放心,是消费者的根本诉求。然而,面对当前市场上多样的清洁剂产品,消费者在使用时也常常抱有一些隐忧:原料不够天然的不敢用于清洗果蔬、清洁力不够碗碟不够干净、抑菌效能不足使餐具清洗后容易滋生细菌……

家有“洗”事,如何实现快速高效、洁净安心的餐具果蔬清洁?

诺维信率先洞察消费者餐具洗涤需求痛点,宣布推出行业全新食品级淀粉酶解决方案Achieve? Shine 100L。凭借其天然安全的原料、强力的清洁功效和优秀的减缓细菌滋生效能,将当前中国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餐具清洁剂时面临的常见痛点逐一攻破,助力清洁剂厂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精细化的厨房清洁需求。

拥有强大清洁力的Achieve?Shine 100L能快速瓦解顽固淀粉污渍,如米饭、面条、土豆等。减少浸泡时间和擦洗次数,省时省力,让消费者得以释放更多时间和精力陪伴家人,享受生活;同时还能有效保护餐盘的精致表面,减少划痕,让餐具找回镜面般闪耀,光亮如新。同时,该分子符合中国国标GB2760食品添加剂标准要求,添加在洗洁剂中,消费者也能安心用于清洗水果蔬菜,入口无烦恼。

值得一提的是,生物酶作为一种天然催化剂,不仅能帮助从根源上高效瓦解污渍,更是天生“绿”质。用酶替代部分表面活性剂,可以在实现洗涤剂大量减少石化基活性成分的同时,依托酶的催化性能依旧保证产品出色的洗涤效率。

来源:环球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