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联动消除用电隐患 为美丽云天中卫护航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8-15 15:25:04

“您好,我是中卫市大数据局,中卫市云基地刚刚遭受了强降雨,多家云企业电缆沟出现积水情况,严重影响云基地用电安全,请贵公司尽快安排人员赴现场协助指导处理……”。近日,国网中卫供电公司接到了中卫市大数据局的抢修电话。

据了解,当日中卫市沙坡头区气象台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预计未来3小时,沙坡头区东园镇西部云基地降水量将达到30毫米以上”。收到预警后,该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客户经理对全量高危及重要用户发送预警信息,告知用户尽快做好防洪防汛应急准备,提前检查防汛设施是否充足、应急电源是否完好,对用电设备加强巡视和监测,对可能发生汛情的区域提前采取加固、封堵措施,防止暴雨引发的洪水影响安全供电,若发生汛情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经理。

在接到中卫市大数据局电话后,该公司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协同大数据局、云企业对云基地电缆沟积水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中国联通、誉成云创两家云企业电缆沟积水最严重,最深处积水近2米,若不及时排水很可能引起电缆短路接地故障而造成停电。中国联通、誉成云创属于中卫市一级重要用户,一旦发生停电可能造成较大影响。伴随着响亮的警笛声,消防队也到达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用户做好安全措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协助消防人员对电缆沟进行抽水。经过近3小时的奋力抢险,所有电缆沟积水全部排除完毕。

本次抢险是在中卫市沙坡头区突发疫情的情况下开展的一次特别行动,中卫供电公司迅速反应、措施得当,及时协助大数据局、云企业、消防队消除了云基地电缆沟积水隐患,是一次联合应急的真实体现,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的企业宗旨,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胡子玉)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