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燃力爆表!西北戈壁实弹战术演练!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最新酷图      2022-08-25 13:40:14

  战炮喷射火舌,导弹直刺苍穹。秋日西北戈壁,伴着一阵急促的防空警报声,第74集团军某防空旅官兵闻令而动奔赴战位,一场跨昼夜实弹战术演练骤然打响。  

  战场态势千变万化,一轮对抗刚刚结束,该旅一营雷达显示,“敌”多机编队再次发起攻击。雷达方舱内,指挥员紧盯方寸荧屏搜索目标……随着“敌”机不断临近,口令声此起彼伏,气氛愈发紧张。  

  “发射”

  导弹拖着长长的尾焰呼啸升空,伴着爆炸声响起,来袭“敌”机空中开花……  

  昼夜鏖战,淬炼防空利剑,有效检验了指挥员的临机决策指挥能力和官兵的防空战斗技能。  

作者:朱清 郑志成 郑烨 喻潇 刘国磊
文章来源:中国军视网
责任编辑:邓芳华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