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优路教育:沉淀力量,专注人才培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9-01 18:34:38

“我们要稳扎稳打做好教学课程内容、不断深化执业药师考试培训课程服务,用差异化的教学产品解决学员们多样化的学习需求,”优路教育教学部门负责人在执业药师课程内部研讨会上强调,“优路教育开展执业药师考试培训并举办研讨会的目的,是从真正意义上让学员能够经过系统性的学习后掌握知识,更加有信心地去面对考试。”

近日,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优路教育在其全国创新中心及运营总部召开了“优路教育2022年执业药师高端班教学研究会”,多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执业药师项目教研老师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参会方式,围绕执业药师考情、学员学习痛点、课程服务产品等方面进行集体交流,并通过分组、分学科的方式对历年考试内容进行深入分析,探索执业药师人才培养新路径。

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过程中,国家出台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等政策,提到要加强药师队伍建设,优路教育作为一家专注于职业教育考试培训的服务机构,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组织经验丰富的行业人才搭建教研师资团队和药师课程服务团队。

优路教育依托自有的医药卫生领域师资团队,精研《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等文件,逐步搭建了药学、中药学两个类别的职业培训体系。近年来,优路教育将医卫康养领域的职业教育考试培训作为发展重点,紧跟国家政策及社会人才需求,围绕课程研发、教学服务等持续投入人才、技术和资金。截至目前,优路教育已形成了涵盖执业中/西药师、社会工作师等领域的职业培训课程体系。

多年来,优路教育不断创新教学模式,积极探索职教未来。在为众多医卫康养领域从业者提供知识服务的过程中,优路教育通过全国分布于全国的200余家分支机构,推出了线上视频课程和线下集训营课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学员们根据自身的学习需求,可以通过优路教育手机客户端、优路教育电脑客户端随时随地进行视频课程学习,也可以通过优路教育组织举办的集训营课程在考前进行学习。

千程始发,奔赴新途。优路教育教研部门负责人表示,历经十七年的沉淀与发展,优路教育积累了丰富的教研教学经验,随着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优路教育也将不断强化自身师资队伍建设、科学拓展医卫康养领域职业教育服务品类,完善优路教育职业教育人才服务体系,用更加多样化的教学产品培育行业人才,秉持实干、创新、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用知识、技术、人才赋能医卫康养行业发展,助力健康事业发展。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