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哈尔滨市香坊区暂停中小学线下教学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9-21 08:32:41

中新网哈尔滨9月20日电 (记者 刘锡菊)20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69号公告,对该市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6区(以下简称6区)实施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其中,香坊区暂停人员密集、空间密闭场所经营,暂停中小学、托幼机构线下教学。

据介绍,哈尔滨市严格限制人员流动。区内人员非必要不出6区,确需出6区的需持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时间≥24小时),凭“龙江健康码”绿码通行。应急、防疫、通勤、重要公务、民生保障等相关人员和车辆进出6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龙江健康码”绿码通行。乘坐地铁、公交车、网约车、出租车等,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公交车、网约车、出租车无需测温)要求,车内乘客不得超过额定载客量的50%。

在严格管控重点场所方面,各类商业门店、经营场所、宾馆酒店、旅游景区、宗教场所和机构等严格执行“扫码(龙江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测温、戴口罩”、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业人员须规范佩戴N95口罩,人员密集、空间密闭场所瞬时接纳顾客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香坊区暂停人员密集、空间密闭场所经营,暂停中小学、托幼机构线下教学。

6区内全部人员(包括外来人员)需按属地要求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