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全国爱牙日来袭,evowera一晤未来智能手动牙刷呵护口腔健康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9-21 11:09:36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作为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卫生组织早已将口腔健康列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口腔健康的标准是“牙齿清洁、无龋洞、无疼痛感、牙龈颜色正常、无出血现象”,而从各种口腔数据调研结果来看,我国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状况并不乐观,因此,呵护口腔健康刻不容缓。而一柄好用的牙刷,无异于是呵护口腔健康的“最佳卫士”。

evowera一晤未来作为本土新锐科技品牌,就以科技为翼,创新为核,立志给国民带来不一样的口腔护理体验。其新品planck mini更是大胆地融入了独具一格的“智能手动牙刷”设计理念,让人眼前一亮。同时,planck mini智能手动牙刷还凭借着自己的众多“贴心亮点”,成功开辟出一条全新的个人护理赛道。

planck mini智能手动牙刷内置六轴陀螺仪传感器,在实时算法的辅助下,不仅能够判断刷牙时未覆盖的区域,还可以通过手柄上的0.96寸全彩屏幕,用更为直观的12分区口腔全域提示,提醒用户及时补刷;与此同时,planck mini智能手动牙刷还内置有高精度刷牙压力检测传感器,配合振动电机,在用户刷牙力度过大时,就会通过红色闪屏和振动刷身的方式,提醒用户及时地调节自己的刷牙力度,呵护口腔健康。

而最为与众不同的,当属planck mini智能手动牙刷独有的留言功能。用户通过evowera NSO App不仅可以与自己的planck mini智能手动牙刷相互同步数据,还可以在app中通过添加“关心的人”,来获取相对应的刷牙数据报告。并且,在了解“关心的人”的洁齿情况过程中,用户还可以通过app的实时留言功能,与当前牙刷用户进行贴心互动——或是留下对孩子好好刷牙的鼓励,或是留下对长辈记得刷牙的善意提醒等等,都让planck mini智能手动牙刷变得温情起来.......它不仅仅是一柄牙刷,更是对家庭感情维系锦上添花一般的存在。

当一款牙刷变得妙趣横生,当每日刷牙变成爱的延续,人们难免会爱上刷牙、好好刷牙。evowera一晤未来的新品planck mini就用这样健康和快乐兼顾的方式,让刷牙这件小事,变成了家庭幸福“仪式感”的体现。而evowera也再次展现出自己强大的创造力和人文情怀,相信在未来,evowera一晤未来也会不断地给我们带来各种惊喜。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